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与地震灾区儿童共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也许,一支笔、一本课外读物、一辆玩具车就将换来一张张天真快乐的笑脸!

  “我是置信精典,我们参加”、“我是启阳汽车,这是一件大善事”、“我是港宏汽车,我们肯定参与”、“我是申蓉集团,我们已准备了表演节目”、“我是安利捷丰田、我是锦泰丰田……”5月26日,《本报倡议车商与灾区孩子同过儿童节》的报道一经见报后,得到了成都广大汽车经销商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里,为灾区孩子们送上快乐,送上温馨的祝福。5月31日,这些“爱心使者们”将随同本报工作人员,前往绵阳安县灾区,与当地受灾的孩子们同庆六一节日。

  作为震后的首个“儿童节”,其特殊意义不言而喻:身体的伤害、父母的失去、内心的恐惧、情感的无助,使今年的儿童节多了几许凝重,少了一丝快乐。如何让灾区的孩子们在震后的首个节日里“删除痛苦,复制梦想,粘贴希望”,就成了全社会不得不关心的话题。对此,启阳日产总经理王麟向记者表示:“作为企业公民,感恩之心一直是企业的宗旨。国家有难、人民需要,我们责无旁贷。尤其是儿童,他们是社会的未来,关心他们就等于关心我们自己。”港宏集团总裁吴斌表示:这场举世震惊的灾难,让许多人无家可归,失去父母,失去亲人,肉体的创伤容易康复,但是心灵的创伤却难以修复。”申蓉集团总裁曹传德进一步认为:“对于青少年而言,这次打击很可能在其幼小的心灵中产生阴影。因此,心理救助成为救灾工作中的最重要内容之一。”置信精典汽车总经理曾勇更是动情地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抗震救灾。也许,我们的一支笔、一本课外读物、一辆玩具车都将会换来一张张天真快乐的笑脸!看到他们,我们就看到了希望。”

  (记者黄明君)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