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汽车经销商赈灾爱心传递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7:26  易车网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地震无情人有情,在国家遭受如此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刻,每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中国公民都义不容辞。

  5月20日上午10:00,江苏华海汽车“爱心传递活动”在江苏华通别克店正式启动。江苏华通全体员工统一行动,伸出援助的手,力争用爱的力量为灾区撑起一片蓝天,爱心募捐箱在活动现场备受瞩目。

江苏华通全体员工正在捐款

  江苏华海汽车的梁海董事长介绍说,灾情敌不过关怀真情,自从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公司就积极与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付诸于实际行动。除了员工募捐之外,江苏华海汽车还特意为每一名购车用户准备100元爱心基金。也就是说,只要您每购一台车,就有100元爱心基金涌入红十字会。

江苏华海员工在向灾区人民捐款

江苏华海和成上汽荣威店向灾区人民捐款

  据了解,本次爱心传递活动上午11:00在江苏华海汽车旗下一汽•大众店、下午1:00在江苏华海和成上汽荣威店也陆续展开。江苏华海汽车旗下一汽•大众店、江苏华海和成上汽荣威店的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当日员工共计捐款金额21899.9元,在不断增加中。这次爱心传递活动充分体现了江苏华海汽车的价值观——“创汽车常青,担社会责任”。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是对死难者的纪念,也是对生者的慰藉;让我们祝愿逝者安息,祈愿生者平安。生命理应得到尊重,虽然在地震中的死难者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我们永远怀念他们。我们哀悼遇难者,是对死者的尊重,也是对生者的激励。面对残酷的灾害,我们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中华民族永远是坚强不屈的民族,中华民族永远是团结同心的民族!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