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代家轿奇瑞A3 极限测试已过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8:42  新浪汽车

  5月28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了发车后第六个整万公里。三辆奇瑞A3众望所归,以60,676公里的累计里程表读数,顺利驶抵本次测试的第六站——著名的“泉城”济南。在济南坤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奇瑞公司领导、试驾媒体、试驾用户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奇瑞A3在38天内“换人不换车”、连续不间断行驶突破60,000公里的创举。


签名留念

  六万公里,挑战极限品质

  据现场负责全程测试的专家介绍,根据材料力学原理及金属疲劳规律,轿车行驶里程越高,发生故障的几率也就越大,其中6万公里左右是第一道“槛儿”,很容易出现一些故障或隐患。而在连续不间断的六万公里测试中,奇瑞A3虽然在一些非关键零件上出现了性能衰退的现象(在正常范围值内),但凭借技术实力,A3被测试车辆的底盘、发动机、电控管理系统及变速箱等所有核心部件均无异常情况。在场的业内人士对A3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于品质方面,其实奇瑞早在A1这款车上就已经采用了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质保期——四年/12万公里,而国内一般汽车产品的质保期仅为两年/6万公里以内。如今,奇瑞更是通过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测试进一步体现了对品质的严苛要求。而对于消费者,一辆汽车连续开六万公里也不出现重大故障,远比给六万公里质保期却每年都要修有意义得多,这就是奇瑞期望带给消费者的实质性利益。

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5万公里~6万公里)

001
2008-5-26
57685
副驾驶座位处漏水
2008-5-26
57685
副驾驶座位处漏水
003
2008-5-21
50952
左右前门处风噪声大
2008-5-24
53210
左前门防擦条脱胶
2008-5-25
54378
副驾驶头枕松动
2008-5-24
55493
点火开关失灵
2008-5-26
57723
方向跑偏(向右)

 

  三代家轿,诠释品牌价值

  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测试,既是奇瑞产品转型的始点,更是奇瑞从汽车生产工厂向负责任的品牌转型的真正开始。2007年8月22日,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奇瑞高速迈向第二发展阶段,即继续坚持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今天的奇瑞已不再单纯追求产品性价比、销量排名,而是着眼全球,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全球竞争力;努力提升品质、提高品牌附加值,更加成熟、稳重地从产品、技术、品质、管理上不断提升。

  此番奇瑞A3极限测试,更是其飞跃的佐证, 采取这种非常规地、严苛地检验,表明了奇瑞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更体现着奇瑞作为中系汽车代表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奇瑞探索的是一条研发的希望之路,通过不断加强研发实力,生产以奇瑞A3为代表的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来着力打造国际名牌,从而从量变到质变。可以说,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将是对奇瑞公司“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最好诠释。


体合影

  荆棘前程,勇者再炼锋芒

  随着六位整装待发的专业试车手踏入车内,关上车门,奇瑞A3测试车队再踏新的征程。之前的60,000公里如果我们将其比喻成挑战的开始,余下的40,000公里可以说是越来越艰辛和困难,前程遍布荆棘,但是对于奇瑞A3的本次测试亦之于所有的“中系汽车”,更是自我的挑战和积累的财富。


热烈座谈

  奇瑞A3是否能够始终如一呢?A3能够顺利地完成余下的40,000公里的征途吗?这一切更加值得我们的关注与期待。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