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何以当道 森雅引领“变装”之风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4:19  新浪汽车

用“新”赢得未来大发森雅送5000元精品装饰

                                  森雅北京车展展台图

  新浪汽车讯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中国汽车市场上半年的发展走势也愈发明朗。一方面是汽车产销量的稳步增长,另一方面则是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在前不久结束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多达数十款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型集中发布便是一次有力的佐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以往相对低调的小型车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包括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福娃系列、丰田的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大发旗下的精品小型车系列,无不迎合了中国消费大众的口味。

  事实上,小型车并非“异军突起”,随着消费市场的成熟,以往一味追求低价或高档的传统误区已经得到明显改观,选择经济与性能兼备的高价值精品小型车日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声音。在这样的背景下,为用户创造更具价值、更加富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就成为了小型车厂商的共识。而能否最终吸引消费者的视线,言出必行,让消费者得到最大化的利益,也成了品牌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多能实?尚,源自大发品质

  不可否认,小型车的成功取决于细节。从外观、性能到安全性、舒适性,任何一个细节的忽视都可能造成品质的缺失,而成本的因素也直接考验着厂家的综合实力和创新意识,是否能够尽可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对此,有着“世界小型车大师”美誉的大发有着自己的理解,北京车展上吸引大家广泛关注的08款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正是出自这位大师之手。这款以“多能实?尚”为概念的家用轿车秉承了大发一贯的高品质特性,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趋精美,在功能上也更加完善。

  “作为大发重返中国的发力之作,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森雅都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其主要优势在于宽敞的空间、进口发动机、高通过性和4.7m的最小转弯半径。”有业内人士如此对记者表示。

  很显然,作为多功能精品小型车的代表车型,森雅已经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和突出的特性赢得了成功的基础,也成就了产品本身的卓越价值。

  锦上添花,价值彰显无疑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产品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性价比上,企业方和经销商的足够重视和尊重,也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品牌的价值内涵。当一些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想尽一切办法冲击销量数字的时候,森雅经销商却脚踏实地地为消费者营造一款又一款属于用户本身的超值产品。

  “精品装饰套餐三选一”、“买车就送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套装”这些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单从名目上已经足以让消费者怦然心动。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森雅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 “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种风格和个性的精品套装中任选一套,在把爱车装扮一新的同时也达到了更加完美的效果,在细节之处彰显08款森雅实用、时尚的新品位。而最多可达16项的增配内容,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产品本身,都能够轻松实现超乎想象的完美价值。

  有分析指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市场化进程步步深入,越来越丰富的车型将会蕴育而生。而随着08款森雅在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抢眼,它所引领的“变装”之风也必将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款欲树立行业价值典范的小型车也一定能够在中国的舞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多种可能。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