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超值“体贴”到心 “三剑客”变脸大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28  新浪汽车

  从过完年开始,张先生便一直关注着国内的汽车市场,他想添置一辆家用轿车,但是左挑右选,仍然没有下定决心。“基本上,我已经锁定日系车型了,但是还是没有想好究竟什么车型最适合家庭使用。”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他说日系车在维修保养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性价比高,但是因为自己主要是家用,所以还是需要仔细权衡。就在此时,张先生接到了大发森雅一家4S经销商打来的电话,对方介绍说08款森雅正在开展一项大型的促销活动,希望张先生能够去店内了解一下。

  路上,张先生告诉我们,与一般人将汽车仅仅当作代步工具的目的不同,自己购买家庭用车要考虑的问题比较多,性价比、空间的使用率、车辆的综合性能,甚至外观和内饰都需要考虑到。而且他目前还是单身,购买一辆合适的家用轿车,不仅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孝敬自己的父母,带他们经常出去旅游散心。而说起大发森雅,张先生似乎有着更多的话,他认为,这款车在设计和做工方面都是堪称一流的,尤其在性价比和空间率的表现上,更是明显优于其他品牌。“前前后后,我去他们店都不下三次了,但是,总是想等等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张先生笑着对我们说,“不过,我今天准备好了定金,就看他们能不能打动我了。”

  经销商似乎并没有让张先生失望,一进入店内,张先生便立刻被本次森雅的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住了,店内也围聚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细细一了解,原来是经销商在本次活动中,特意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车主们准备了三个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套餐,可以分别将森雅装饰成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不同风格和个性的车型。

  张先生的表情一下子认真了起来,他一边拿着店内的宣传单,一边仔细打量着车内展示的样车,我们看到,装饰一新的家庭版森雅不仅拥有了实用可靠的行李架,还增配了倒车雷达。“你们看到了没有,总共加装了10项精品装饰呢!”我们发现张先生脸上的喜悦已经掩饰不住了,“七座的还有地毯!真的想不到,森雅的经销商能够为我们准备这么一份惊喜!”

  事实上,家庭版森雅的每一项精品配饰,都是按照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贴身设计的,以张先生为例,倒车雷达的配置对于驾龄不长的他来说,分明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礼物。而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也使得这款性能优异、实用可靠的车型如虎添翼,轻松达成了张先生所有的需求和梦想。

  我们随后也了解到,不仅是家庭版森雅,商务版与运动版的森雅精选套装也同样充满了诱惑。包括铝合金轮毂、前大灯罩、后组合灯罩等的应用,和大包围、尾翼等装饰件的巧妙搭配,使得这两款风格的森雅车型让人过目难忘,难怪这么多消费者都流连忘返,让店内的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

  再次见到张先生的时候,他已经拿到了家庭版森雅的订单了,他说,现在,他要考虑的事情只有一件了,那就是五一假期的时候,到底带老人去哪里度假!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