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促销 演绎别样“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44  新浪汽车

  森雅实施“全面好礼,全面超值”大型促销活动以来,经销店“捷报频传”,看车的、买车的络绎不绝,那到底驾乘感觉如何呢?让我们来听听用户的评价吧!

图为森雅

  家庭版:安心

  昨天经销店接待了一位“回头客”——张先生。一个月之前张先生购置了一辆家庭版森雅,经过一个月的使用,张先生又把森雅推荐给了自己的同事,昨天张先生就是带自己的同事来看车的。

  经过一个月的驾驶后,张先生对森雅的特性了如指掌。他表示:08款森雅空间大,4.2米的车身具有2655mm的超大轴距,不仅可以同时容纳7个人舒适乘坐,满足举家出游、朋友郊游的要求,而且通过第二排左侧座椅的折叠化改进,增加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便利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08款森雅搭载的大发原装进口的高性能D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省油耐用。转弯半径只有4.7m,操控非常灵活。此外,他特别提到了家庭版的增配配置——倒车雷达,张先生驾龄不长,正常驾驶对他来说倒不在话下,但停车入位、倒车错车成了让他头疼的事情,而增加倒车雷达的家庭版森雅解决了他的顾虑,时刻提醒,让他安心倒车,放心驾驶。

图为森雅

  商务版:贴心

  前来看车的朱先生是个事业小有成就的创业者,他说正是受到合作伙伴的“蛊惑”才来看车的。

  朱先生表示他早就想给自己添一辆车,近两年他开了一个小公司,需要一辆自己的座驾,不仅要满足日常乘用,还要在客户面前撑足面子。朱先生表示他一直在关注森雅,但总感觉森雅不太适合商用,所以迟迟没有出手。最近,看到合作伙伴开着一辆“变装”后的森雅,他发现该款森雅不仅增配了行李架、尾翼、铝合金轮毂等多项既美观又实用的精品装饰,还在内饰上进行了充分的改良,增加了包括窗帘、车窗饰条等装饰品,让整车的品质明显提升,更贴合商务人士的需求。在合作伙伴告诉他08款森雅正在举行“全面好礼,全面超值”大型促销活动后,他决定到店看一看。

图为森雅

  运动版:动心

  我们发现前来看车的有不少是喜爱运动的年轻人,在和一个森雅的年轻车主交谈过后,我们才明白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身为运动员的小刘在选择商品时总是离不开“专业”,他表示买车时犹豫了很久,也看到很多运动版车型,而运动版森雅却是唯一一款让他“一见钟情”的。他说动感的大包围配上帅气的行李架、尾翼,让他找到了似曾相识的亲切感。

  小刘开森雅已经两周了,他表示加装大包围等装饰件的运动版森雅非常时尚、动感,并且森雅车本身车身高、离地间隙大、通过性好,这些特征使得运动版森雅更加贴近城市SUV车型,符合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自己的同学里也有人动心了,跃跃欲试。

  伴随着“全面好礼,全面超值”促销活动的愈演愈烈,08款森雅的销售日益升温,从用户的表述中我们不难看出其中的原由,相信这款物超所值的车型一定会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的生活享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