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对A3真的有一点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7:01  新浪汽车

  日期:5月21日

  温度: 21℃~31℃

  风力:南风3-4级

  天气: 晴转多云

  里程数:49838公里

  我是名来自芜湖的女试车手,已有多年的驾龄,但比起那些专业试车的师傅来,我算是个“小学生”。作为千千万万个“本本族”之一,我一直期待能找到一辆符合我年轻时尚个性的汽车,所以当得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招募试车手时,我毫不犹豫地就报了名,想亲自试试这个我关注很久的靓车。

  初见奇瑞A3,感觉它是一辆跑车味十足的家轿,应该很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男士们开。坐进里面亲自驾驶后才发现,A3其实也很适合女孩子开。

  考驾照的时候,我们女生最头疼的就是“移车库”。车子在几乎静止的情况下转向阻力很大,方向盘像被压了块大石头,对像我这样身形娇小的女生,简直感觉就是在推磨,没多久细嫩的双手就“长”出了茧!不过奇瑞A3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当我驶离高速公路,需要将车倒入休闲区的停车位时,起初是非常紧张的,生怕方向盘搬不动会出丑。没想到,A3原地转向出乎意料的轻便,连着打两个大把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在低速行驶的时候,过弯道也非常的轻松,方向盘轻轻一推就转过去了。当 A3以高速行驶的时候,方向盘给我的感受又截然不同,它让你觉得扎实、稳重、不发飘,握着它有一种值得信赖的安全感。另外,A3的自动回正也很好使,这又给我们力气小的女生省了不少麻烦。

  这次试驾下来,说实话,我对A3还真的有一点动心了,期盼着早日能拥有!

                                                  002号车 消费者试驾手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