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鹏奥店“重建家园,震灾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5:16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鹏奥店“重建家园,震灾义卖”

图为义卖现场

  新浪汽车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举国上下无不感到痛惜。2008年5月24日,由北京现代鹏奥店联合“我车网”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重建家园,震灾义卖”的募捐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大多是来自各个品牌的广大车友,共60多辆车,130余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灾区重建尽自己的一份绵力,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同时鹏奥店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营造出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

  虽然地震灾难已经过去近半个月了,但大家的悼念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减。活动开始,由广大车友一起点燃了围成心型的蜡烛,场面让人非常感动,因为大家都在默默的为灾区人民祈祷,每一个烛光都充满了对灾区人民真挚的祝福,让灾区的人民尽早重建家园,过上安定的生活。

图为义卖现场

图为义卖现场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义卖和拍卖环节,这些义卖和拍卖的物品都是车友自带的,有汽车用品、毛绒玩具、生活用品等,而义卖和拍卖所得全部在公证

  处的监督下捐给灾区,同时我们请来了北京交通台《欢乐正前方》的节目主持人闻风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主持人。车友购买义卖品积极踊跃,拍卖品拍出的价格也远远高于物品自身的价值,这反映出广大车友对灾区人民的厚爱,也体现了车友们对同胞受难深感痛惜的心情。

  此次活动到场了多家媒体,BTV—9频道《红绿灯》节目进行了现场采访。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给报纸、网站、电台等发放新闻稿来报道此次义卖活动的内容。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结束时经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公正:此次活动共筹得募捐款9432元,其中义卖款3732元,拍卖款5700元;共捐赠物品44包(包括:衣物,被褥,生活用品,药品等)。

  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车友的爱心,活动在同一首歌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