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探寻入门车系 全新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08  新浪汽车
马自达探寻入门车系全新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图为马自达citycar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发布全新紧凑型城市概念车,业界普遍认为是马自达1的原型,日前马自达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该车的设计风格借鉴了之前发布的马自达Nagare、Furai和Ryuga概念车。

  坊间普遍传言这款紧凑型小车将成是首款使用马自达创新设计的车型,其风格将比Zoom-Zoom马自达更加大胆和前卫,同时对尺度的把握也更趋成熟。新车的竞争对手是研发中的丰田iQ 和大众up!,将采用Perspex有机玻璃、短小的前后悬和侧滑门。从概念车到量产车,设计师通常会选择利于被大部分车主接受的成熟设计风格,不会过于激进和前卫,但这款马自达小车将是例外。

  马自达欧洲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Peter Birthwhistle先生表示该车的设计将非常前卫时尚,目标客户是喜好独特设计风格的年轻人,新车将搭载大量先进电子设备,例如卫星导航系统、蓝牙系统、可连接iPod的音响系统等。新车的设计将注重环保,工程设计方面将效仿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尽可能降低该车的整备质量,从而提升操控和降低油耗。

  从马自达1开始我们会发现一个更具活力的马自达,在八月的莫斯科车展,马自达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概念车,该车与同集团的福特Kuga共享平台,RX-8的替代型号也在研发中。(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