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凯领上市半年有优惠 4S店降价已突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14  网上车市



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

  今天,记者在了解国内MPV市场行情时发现,目前北京地区销售的道奇凯领车型在4S店中的优惠幅度,已经突破万元大关。具体情况如下: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现在购买道奇凯领车型,将可以直接享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目前的道奇凯领车型现车较为紧张。仅有部分车型有现车提供,其他车型仍需预定。预定时间为一个月。作为同一平台下的车型,目前凯领与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在一起销售。有节于此部分4S店的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购买大捷龙车型。特别是目前大捷龙的优惠幅度,要远远高于凯领。而且大捷龙的车型在动力性以及配置上的丰富程度也要优于凯领车型。

  道奇凯领拥有大气动感的外部造型,流线型车身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道奇公羊车标、十字形格栅等独特的道奇设计元素使其成为一眼即可认出的不折不扣的道奇家族成员。

  在内部设计方面,它装配了Stow ‘n Go系统座椅和装载系统,其座椅高度合适,地板低而平整,使得乘客进出方便,并且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满足各种不同商务需求;在操控性方面,道奇凯领始终坚持“便利、可靠”的方针,其灵活的操作性与其他MPV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完全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不同需求;在安全方面,道奇凯领装配了前排乘客气囊、嵌入式儿童安全座椅等安全装备被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授予了正面和侧面防撞测试的五星级评级;在舒适性方面,道奇凯领同样表现出色,门内带有马达的双侧电动滑动门、电动后门以及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让车内成为完美的商务办公环境,甚至能够满足与商务伙伴一同郊游的个性需求……。

  2007年11月凯领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市到今日,这款车型上市也仅有半年多的时间。而凯领的价格也从上市3月既优惠3000到目前的10000元了。而相信随着国内MPV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升级,这款车型的价格应该还有较大的下降空间。等价格稳定后,再做出手打算也不迟。

  (编辑 邓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