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2.0L手挡销售权被买断 共1000辆起价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03  新京报

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迈腾2.0L手动挡在京只有一家经销商处销售,这批车是2007年库存车型,售价16万元起。

  这批迈腾2.0L手动型是2007年供应北京的最后一批1000辆新车,已经被一汽大众捷亚泰买断销售权。该经销商表示,目前迈腾2.0L手动车型起价16万元。

  一位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虽然目前没有现车,但可以先预订,大概两个月后提车。而记者从一汽大众客服了解到,迈腾2.0L手动型在今年全年都没有排产计划。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