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及惠通陆华向灾区捐赠9辆车和18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6:31  新浪汽车
洪峻岭
  洪峻岭 中华骨髓库主任 中国红十字总会四川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工作队队长,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四川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 张波,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晔

  爱心守望 众志成城

  路虎中国与惠通陆华鼎力支持抗震救灾

  新浪汽车讯 为全力支持5•12大地震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工作,路虎中国(Land Rover China)今天宣布,联合其在中国最大的授权进口商 -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提供9辆路虎发现3汽车(Discovery 3),用于山路崎岖难行的四川灾区的救援工作;此外,惠通陆华公司还向地震灾区捐款180万元人民币。路虎中国及惠通陆华和全中国人民一同,抗震救灾,爱心守望。

路虎中国和惠通陆华捐助给红十字会的路虎发现3
路虎中国和惠通陆华捐助给红十字会的路虎发现3

  所援助的9辆路虎发现3汽车将用于地震受灾地区的救助及灾后重建工作等慈善用途,提供给设置在成都的中国红十字总会抗震救灾指挥部和各灾区红十字会使用。所有援助车辆于5月22日正式交付至成都中国红十字总会抗震救灾指挥部,由中国红十字总会统筹安排车辆的具体使用。

  “对于在这场地震中的遇难者和受灾者,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同情和关注。”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谈到,“在这样的时刻,路虎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援助,这是路虎的爱心期望,也是路虎作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的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之一。我们衷心祝愿灾区人民能够尽快从地震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度过难关,完成重建。”

  在汶川大地震这一巨大的灾难面前,路虎中国及惠通陆华与全中国人民团结齐心,与灾区人民心同一脉,以带给灾区人民更多支持与援助,并期待受灾地区尽快度过难关、完成重建。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路虎中国及惠通陆华和中国人民共同爱心守望,一起战胜这场地震灾难!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