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品腾空间 旧款天籁最高优惠3万即将破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52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展台中全新改款的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可谓一直人气高涨,前卫的LED大灯让不少车友们都纷纷竖起赞叹的大拇指。据了解,新天籁很快将于本月底抵达深圳各地专营店的展厅并上市销售。在这新老车型交替的时间,旧款天籁御系列现主要任务为清理库存,车型剩下230JK豪华版和豪华天窗版为主,最高优惠金额达到3万元,也就是目前天籁御系列报价中最低为20.38万元,达到了该车型的历史最低价格线。即将突破20万元大关的价格体系,一方面为清理库存,另一方面则为新车上市腾出价格空间。

    天籁御系列车型中,除1765mm的宽度稍感横向空间不足外,4845mm的长度加2775mm的轴距,让该车的前后纵向空间非常宽裕,也成为不少商务人士的选购目标。230JK配备的2349ml排量VQ23DE发动机,虽然没有老大哥VQ35DE的出名,但最大功率127/6000(Kw/rpm)及最大扭矩221/4400(N·m/rpm)说明其非泛泛之辈。不过,配备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技术和换挡顺畅性都属于一般水平,与6前速CVT变速箱相比,显然也是逊色了不少。

    编辑短评:天籁御系列自07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因为没有在原车型基础上做过多的改进,其市场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在品牌相对广汽本田、广州丰田等日系竞争对手薄弱的情况下,天籁御系列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弱,期盼着新改款车型能再次雄起,旧款的产品也只好为其降价让路,有消息显示新天籁2.5L车型将在24万元左右,所以期待新天籁的同时,目前天籁御系列230JK降价的目的相当明显。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