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速的魅力--试驾上海通用08款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7:23  金羊网-新快报

  无论从减轻车辆的油耗,到频繁换挡的走走停停,都市用车,从四速升级到六速,都不失为明智之举。

上海通用08款君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08款君越外观图片

  “六速时代”的重要性

  近年,国内中高档市场增长迅猛,竞争强手林立,而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大气、尊贵气质,在同级市场树立了高品位公商务车精英形象。年初,全新2.4LECO省油的智能发动机也让人耳目一新,但唯独四速变速器在同级对手中略显落后。随着08款车型的面世,通用希望通过变速器的更新来重新塑造君越车型的形象,并引领出中高级轿车的六速时代。

 

  唯一国产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8款君越的全新ECO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通用汽车集全球资源全新开发而成,集成当今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及多项专利。它应用嵌入式智能变速箱控制模块,稳定性更高,专利的高精度齿轮组啮合度更高,运转更顺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COS6变速箱由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动力总成厂引进国内生产,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国产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仪表盘
仪表盘

  舒适性不逊于CVT无极变速

  起步干脆,换挡流畅,急加速时感觉动力不拖泥带水,舒适性不逊于CVT无极变速,完全够日常使用。新变速箱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之间的齿比范围增大,引擎在任意转速下都能得到更适当的挡位齿比对应,反应快速且具弹性化。在六挡变速箱的配合下,君越E-CO智能发动机的油耗也相应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高速路上以110Km/h的速度巡航,发动机引擎转速维持在2100rpm,行车电脑显示百公里油耗仅为7.6L!让这款身兼“2006世界十佳”和两度“中国十佳”的发动机挖掘出了更大的高效节油潜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