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来就是--ELANTRA悦动提车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42  新浪汽车
缘来就是--ELANTRA悦动提车作业

  新浪汽车讯 离4月21号提车也已经一个月了,但一直没有来得及写我的提车日记。这两天终于可以歇口气了,那么,就让小弟向大家做个汇报吧。 恩,先上一张我的帅车照!

  其实去年秋天就已经有了买车的打算,但俺自己又懒又没主见,慢慢悠悠选就一直就拖到了今年四月。买下这辆ELANTRA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之前呢,俺考虑过的车型有POLO、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等,价钱差别也挺大。

  去了西边的大众和丰田4S店后,又听了一发小的建议去看了看北京现代。他说开了一年多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感觉还不错,就跟着他去去了鹏奥4S店,反正四季青也不远。前前后后跑去那店里看了三次,也试了两次(在此表扬一下鹏奥店的杨老板还有销售顾问王小姐,态度不错,呵呵)。当时还只有07款的伊兰特,但是网上已经在疯传HDC的种种传闻,销售顾问也建议我再等等,于是俺就等来了后来被命名为悦动的HDC,而舍弃了之前差点都付了钱的卡罗拉,主要是觉得车的整体感觉都差不多,没必要多花近三万银子。总之我觉得吧,买车这事儿就和找女朋友一样,缘分到了就合适了。

  看到ELANTRA悦动的时候差不多可以算是一见钟情了,本来以为伊兰特的车会比较土,但没想到新款流线型的造型还是挺运动时尚的,无论是开着见客户还是朋友聚会都会挺有面子。试车的时候,觉得制动、变速都相当不错,还有一个最突出的感觉就是内部空间那是相当地大,坐在里面不会有缩手缩脚的感觉,舒服。这也是我没有买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这些车的一个重要原因。据说耗油少而且风阻小,这年头养车比买车贵,能省点油就省点吧。

  当时考虑现代主要还是因为我那发小对伊兰特的鼎力推荐,后来看网上兰友们对对伊兰特在安全性、制定性方面的评论都还不错,想了想觉得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所以反复去考察了三次终于还是开走了这辆1.6手动顶配ELANTRA悦动!虽然我这人对钱不是很敏感,但是交了税和保险等等那些费用以后,看着卡里一下子少了差不多13万还是很心疼啊!

  回去以后把车内做了点小小的装饰,年轻人嘛。拍的不好,表介意!

  过去这一个月,算是经过了艰苦而长途跋涉的磨合吧,总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当我的车比较惨,因为我自己在做点小生意,所以时常需要到处跑,里程数增长的比较快,到现在已经2100公里了。有时去郊县和河北,不放心油的质量,我会把油加满,发现油耗还算不错,现在磨合期,大概是7-8个油。加速的情况不多,除非去郊县的高速上,有时能加到110、120,我性子比较稳。有时路况不大好的情况下,觉得颠簸和震动也不算明显,底盘还是很不错的,有时遇到减速板,只要开的不是太快也不会有突然一震的感觉,噪音方面也比较小,关上车窗也基本听不到噪音。总的来说,驾驶时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各方面也比较让我满意,尤其值得一赞的是这车的音响,可以外接MP3,而且音响效果相当不错。

  不过比较不爽的是,我买车那会儿ELANTRA悦动的颜色选择不多,别的颜色都卖光了,所以最后选回家的是这辆银色的悦动,好在我也不是特别挑剔,现在倒是什么颜色都有了!好了,废话不说了,最后再秀和我的车一样帅的背影吧,我很害羞的,哈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