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未上市老款要停产 飞度优惠仅剩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5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6月份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老飞度也要停产,在这青黄不接的时节,老飞度的优惠回收了,并且货源非常紧缺。上海地区的4S店现在在售的均为库存车,1.5排量自动型车车源较充足可优惠2.3万元,手排版都比较紧缺,颜色也都不全。二级市场可优惠2.3万元,买车可获赠1000元油卡,货源也十分紧张。对老飞度有兴趣的朋友需要赶快出手了。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本田新飞度型动派

    目前,4S店方面的优惠主要体现在广州本田举行的“春暖2008”促销活动,为购买飞度全系车型的顾客献上三重大礼。春福礼:赠送15000公里内3次保养(含首保);春禧礼:赠送首年交强险;春旺礼:赠送1000元燃油油票。

    本田新飞度型动派1.3L i-DSI发动机,降低了各运动部件的摩擦,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优化了进气道和燃烧室的设计,本田新飞度型动派配以智能控制双火花塞,实现了分层完全燃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结合Honda专门为小型车新开发的 Multi Matic S (无级变速器),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比Honda以往的CVT油耗降低8%;本田新飞度型动派MT手动变速器90km/h等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为4.9L,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同时还具有加速时强有力的扭矩特性,本田新飞度型动派通过在低、中转速域发生最大扭矩的设定,实现了轻松灵敏的行驶性能。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若报上您是来自于“易车网”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综合经销商信息

上海众景汽车

021-65183254  65395849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