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震灾影响汽车企业 新凯越等4款新车难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8:27  信息时报

  对于此次地震灾害对汽车经济尤其是广州地区的影响,广州安骅汽车市场部经理李天赏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说地震造成的经济滑落效应已经波及到市场,影响就很不好界定了。从目前的汽车经营状况来看,广州地区的汽车消费主要还是受目前全国经济大环境因素影响,5月份销售同比出现滑落则说明了这些。

  而其他经销商也普遍认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受到此次震灾的影响,但到店看车的人数并没有明显下滑。

  王炜表示,至于零部件供应,一汽大众在广州设有一个配件供应仓库,目前货源充足,运输进度也没有受阻,华南市场运作一切正常。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广州地区某些经销商关心的重点在于——部分位于川渝地区的整车工厂与零部件生产线恢复的进度问题,如果恢复进度较快,则不会打破与国内其他工厂的供需平衡关系,国内其他地区的供应自然也不会出现太大问题。而就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全国汽车供应状况良好,华南地区并未受到影响。

  厂家:4款新车下线上市计划受阻

  记者最新获悉,由于受震灾影响,原先计划于5月份下线上市的4款新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MG名爵TF(参数配置 图库)、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都取消了活动,目前,4家企业都表示,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