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上添花 花冠EX特别版包牌价11.6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06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近日,笔者在哈尔滨运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花冠(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EX特别版现在包牌销售为11.68万元,花冠EX特别版现在有现车7台左右,颜色为白色,排量为1.6升,因为是特别版,所以采用的是最大优惠限量销售,如有消费者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到运通丰田看看现车。

    花冠的历史我们就不再赘述了,相信大家已经对它的背景有了相当的了解,大部分准备购买家用、商务两用车的朋友绝对会把这款车作为对象之一......

    花冠采用丰田独有的GOA(世界顶级水准的安全设计)车身,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将驾驶室变形控制在最低限度,确保座舱空间。

    花冠搭载的是VVT-i发动机(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系统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实现了低中转速域值内扭矩的充沛输出,带来平滑流畅的加速性能;同时有效使用燃油,在动力和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

    编辑短评:花冠外形流畅,内部宽敞,并且现在花冠EX特别版包牌销售才11.68万元,值得考虑购买!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