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POLO乐活空间大赛落幕 总冠军喜获POLO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6:15  新浪汽车

  “2007 POLO乐活空间大赛”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比赛有近百名参与者获得各类奖项。其中,从150名总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徐飞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并获得大奖POLO劲情车一辆。日前,他在活动主办方的安排下前往上海某4S店领取奖品,这也宣告别开生面的“2007 POLO乐活空间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徐飞开心地从销售人员手中接过车钥匙。

  此次“POLO乐活空间大赛”由上海大众携手MSN、MOP和QQ三家强势平台共同打造,奖品总价值80万。从去年9月3日正式开始以来,得到广大网友、车友的热情参与,参赛人数不计其数。本次大赛的主题相当灵活,共分五大门派:八卦门、月光族、蓝莓派、波士堂、四不像。在这些门派里既有无所不聊,无所不知的办公室包打听,也有每月光光,全身名牌的享受型;既有办公室恋情的传播和拥护者,也有对老板了如指掌的同志们。网友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这五大门派中的任意一派,用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各种形式表现自己所属的门派。

  经过三个多月的比赛,来自上海的27岁公司职员徐飞获得了广大网友和专家评审的特别青睐,幸运地得到本次比赛大奖——POLO劲情。踏进4S店,徐飞难掩兴奋之情,他说:“等今天等好久了,心里当然很高兴。”回想起参加比赛的初衷,徐飞坦言当时只是抱着玩玩看的心态,自己平时就喜欢写博客。参加活动后,他认真地更新博客,也动员亲朋好友投票。“但能拿到大奖真的没想到。”徐飞笑着说。

  提车当天,徐飞的妻子也陪同在一旁,共同见证这有意义的时刻。“别人可能买车后,开了几年就不要了,卖掉或怎么样,但这辆车即使是报废,我还是会留着它,因为它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领奖这天恰逢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地震,徐飞还特地捐赠灾区1万元,不但帮助抗震救灾,也以这样意义非凡的行动纪念自己拿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

图:对于这辆有着特殊意义的POLO劲情,夫妻俩表示即使报废也不会遗弃。

  年轻活力的徐飞直言自从参加这个比赛后,自己就迷上了网络活动,现在他还在继续参加最新POLO线上活动——POLO锋行秀。目前虽然排名第五,但开朗乐观的徐飞非常有信心再度夺冠。看来,虽然这次“2007乐活空间大赛”已经结束,但“个性、关爱、乐观、健康”的POLO乐活精神却在人们心中传递。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