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凯越到店实拍 定金两千提车尚无准确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2日首次公开亮相的08别克新凯越三厢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树立了中级轿车新标准,更加精致的内饰,重新调教校的底盘带给您更加舒适和顺畅的驾乘体验。并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尽管厂家尚未正式宣布售价,但外界普遍猜测售价在10.78-15.38万元之间。

  近日,已有新凯越的样车抵达北京各家4S经销店,据经销商透露,目前,新凯越还只是有少量样车到店,具体正式提车尚无具体日期。现在各家4S店还是只提供订购服务,据经销商透露,新凯越的订金大概在2000元左右。因为老凯越在市场上形成的良好反应和口碑,因此现在订单非常火爆。尽管目前提车时间不确定,但经销商表示会优先满足预订客户的需求,先订先得,希望对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欲购从速。

别克新凯越到店实拍

别克新凯越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凯越的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特别是前脸部位,采用了瀑布式宽条纹的进气格栅。这样的改变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优势:第一,新凯越的外形更加大气,甚至能符合商务用途的要求,对于一款中级家轿来说,偶尔充当一下商务用途,相信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另外,新凯越的前脸改变,也完成了通用别克家族化特征的转变,正如大众车型的U型前脸一样,竖状宽条纹进气格栅将成为别克车型的标志性特征。

  新凯越车型配置的丰富程度将成为同级车中的代表之作。简单来说,B级车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有的配置,基本上都能从新凯越的车内找到,诸如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带GPS功能以及可视倒车雷达,这在15万级别的A级车身上是很难找到的,而RES远程遥控启动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更是该级别车型中史无前例的,从目前新凯越普遍的定价预测来看,10.78-14.78万的价格无疑会使新凯越的性价比优势凸显。(大羽)

  样车提供: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10-82401998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