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全系优惠4000元 最低仅售6.7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0  网上车市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北京现代旗下的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面向家庭的车型,凭借着圆润可爱的外形获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众多厂商开始利用降价促销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现代雅绅特的价格也开始出现了松动。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现代4S店了解到,除雅绅特1.6L排量车型停产外,其余全系车型均可优惠4000元现金。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资料表格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雅绅特车型并不齐全,部分颜色和配置需要预订,订车周期为5到10个工作日。不过目前到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2006年3月上市的北京现代雅绅特,作为一款与世界同步的新车型,将其消费群体定位于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年轻有活力、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的收入中等,拥有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关怀、色彩和快乐。动感的外形很有时代感,体现了目前韩系车中流行的欧式设计元素。从侧面看过去,像一部缩小版的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但是由于车身更为短小精干,弧度较为明显,防擦条的位置也比较高,给人下盘“功夫”扎实的感觉。 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不同,雅绅特(Accent)采用第二代阿尔法发动机,会有两种不同的排量:1.6和1.4,达到欧III排放标准。其中1.6排量的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此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这一动力系统保证动力强劲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

  现代雅绅特目前虽然已经有了一定的价格优惠。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和众多竞争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这款车在价格上还会有新的变化,如果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