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4S店降2.5万元 2.4升车型17.4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7:5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戈蓝的发动机、底盘都是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优点。但是作为一款日本车,做工的粗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血统。近日,记者从4S店中了解到,东南三菱的戈蓝2.4L尊贵型最高优惠幅度能够都达到2.5万元,并且消费者如果到店询问,优惠幅度还有提升。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戈蓝的外形圆润,没有了以前的凶悍霸气,钣金工艺也很精细,内饰颜色清新、亮丽。戈蓝的外观相当有个性,其中以车头造型最为显眼,拥有立体的厂徽以及棱线分明的引擎盖,配合大型水箱护罩及前保险杆,呈现出极为阳刚的特质。在设计上,中国版的戈蓝借鉴了欧洲规格的车款,整体视觉效果明快且舒适,另一方面,新车的细节部分还采取了镀铬装饰,横贯中控台的塑料饰板也经过压花处理,相当迎合国人对于豪华感的心理需求。

『戈蓝外观』

    内饰方面,戈蓝采用了时下中级车比较常见的上深下浅搭配,以灰色为主基调的中控台在一条黑色桃木饰条的区分下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上半部是以深灰色为主,下半部分则浅些。塑胶质地的仪表显示区主要负责显示时速、转速、油料、水温等行车参数;而控制台的中间部分则被覆盖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面板,除了动感大增外,对日后的保洁也功不可没,这一区域主要负责行车功能的调整以及换挡操作。

    动力方面,戈蓝搭载了三菱4G69S4N发动机,最大马力与扭力分别为115kw/5500rpm与213Nm/4000rpm,与欧日同型号的引擎相比,国产戈蓝的动力输出数值明显要低一些。不过,经过实际试驾,笔者发现,新车虽然账面数据并不突出,但是运转起来颇为精致安静,与之匹配的INVECS II四速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系统,对于换挡震动的抑制也有水平以上的表现。此外这具变速箱还具有逻辑学习功能,例如车主平时是在市区行驶,变速箱将会自行调整为经济模式。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