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格决定定位 三款平价运动型家庭轿车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43  万车网

  如今车市涌现了购车者年轻化和个性化风潮,这种个性化风潮中的一个分支,就是追求运动风格。几乎各种品牌各款车都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力图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注意。

  运动版车型是一个比较奇怪的定位,它不是跑车也不是传统的轿车,而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做改动,从调校发动机、底盘,到更换内饰、配置,力图流露出更多的跑车风格。因此,各款车型的改动不同,运动气质表露的也不同,但谁也不能说,改动小的就不是运动型轿车,改动大的就是运动型轿车,这是见仁见智的事。

  海马3运动版5月12日刚刚上市,这是一款运动气息相对浓烈的车型,在海马的宣传资料中,将福克斯两厢运动版和威驰运动版定位竞争车型,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特色。

  海马3运动版

  海马3的亮点在于:红黑色彩搭配的内饰,是经典的运动风格配色,能轻易刺激人们的运动神经;黑色镶边、红色内嵌的皮质座椅,与车门扶手的红色皮革饰件遥相呼应,不过个人感觉海马3运动版这种运动气息强烈的车型,使用织物座椅应该比皮质座椅更能体现出运动的狂野;与车身同色的裙边和尾翼,明显增加了海马3的运动气息;16吋五辐轮毂和低扁平率宽胎的组合,本身就是运动车型的象征,不仅在视觉上给予人们更大的冲击,同时增强了路感的传递能力和抓地力。

海马3运动版外观

海马3运动版外观

海马3运动版内饰全景

海马3运动版运动型座椅和内部空间

海马3运动版内饰全景

海马3运动版内饰全景

海马3运动版座椅特写

海马3运动版座椅特写

  海马3运动版搭载海马自主研发并生产的HA-VIS-1.8发动机,配备博世BOSCH EMS发动机电脑管家,可通过对喷油量、点火时刻的精确控制,对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的燃油供给进行优化,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海马3运动版的底盘、悬架系统,在原有莲花公司调校的运动化底盘基础上,增强了悬架的支撑性能,更好的保持了车身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