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格决定定位 三款平价运动型家庭轿车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43  万车网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福克斯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两厢的前脸沿袭的福克斯CC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上下大型黑色网状进气隔栅、“X”型棱线焦点设计,大胆美观、简洁优雅;织物座椅的采用,使其同样充满运动气息。与其它运动车型略有不同的是,福克斯运动版车型是两厢车,它结合了运动车型的特质和传统两厢车的风格。

福克斯运动版内饰全景

福克斯运动版内饰全景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拥有同级车中鲜有的宽车身和长轴距,可创造出更为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高强度吸能车身,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福克斯运动版发动机

福克斯运动版发动机

福克斯运动版后排座椅

福克斯运动版后排座椅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搭载Duratec-HE反置式全铝发动机,可在2000rpm的低转速时就提供90%的扭矩,配合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能展现出加速迅捷、运转平顺、高效进气和低噪低耗的优势。

  威驰运动版

  威驰运动版的主要特色是引进的原厂空气力学五件套:前后扰流板、尾翼、裙边等,从外观上就标榜了自己的定位;深灰色与金属色的内饰色彩搭配,更多地倾向于舒适性,让人们体会一份柔和的运动感;欧式风格的天线与车侧饰条的搭配,协调了车身比例的同时,也营造出一种跃动感。

威驰运动版外观

威驰运动版外观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