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打服务牌 奇瑞A1送十次保养或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8:02  网上车市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A1车型作为奇瑞品牌旗下重要的国际战略车型,自从进京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奇瑞A1在各4S店均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除了豪华型没有现车外,舒适型的现车均非常充足。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奇瑞4S店内,奇瑞A1只有1.3L舒适型一款现车在售。由于豪华型仅仅多配备电动天窗和DVD,在市场的需求量很小,所以北京地区几乎没有现车,购车都需要预定。目前奇瑞A1车型在市场上均可以优惠2000元左右,并且可以赠送贴膜、地胶等装饰。消费者如果不想要现金优惠,还可以选择获赠十次免费保养,价值也在2000元左右。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和优惠幅度

  奇瑞A1自上市后,凭借其多项独有技术和理念设计,以及超值性价比。很快就在全国掀起购买热潮,并通过自身服务优势不断拓展用户。A1独有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条款也是众多微型轿车中独一无二的。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

  作为一款A0级车型,奇瑞A1的市场定位明显高于QQ(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在定价方面也有些偏高。不过奇瑞A1独有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条款却使这款车在服务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也因为这个原因,奇瑞A1虽然价格略高,但市场行情一直保持着平稳的势态。

  (编辑 任伟)

(编辑:任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