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浓美国味--试驾克莱斯勒铂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05  汽车杂志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同级车最富个性的造型,浓浓的美国味,但底子里却是一副国际化轿车的胚子,无论技术水平、车辆做工、操控还是燃油经济性,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都能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

  其实克莱斯勒的品牌并不陌生,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克莱斯勒VOyager(捷龙)作为最早在中国亮相的MPV曾经红遍大江南北,而当时道奇Nero(霓虹)轿车也是非常著名。克莱斯勒这个创新的品牌,它对汽车工业的贡献甚大,创造了许多著名的车型,例如作为SUV的鼻组Jeep,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最喜欢的品牌之一。1983年克莱斯勒甚至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辆MPV,正是现在GrandVoager(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身。作为美国三大汽车厂之一的克莱斯勒,经历了许多风雨,甚至曾面临破产,但每次危机的最后关头它都能倔强地站起来。

  今天克莱斯勒正带着巨大的热情来到中国市场,之前的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赢得了无数喝彩,而这次引进克莱斯勒全球车型铂锐,能否再能在国内车市刮起一阵美式旋造型很美国,很动感

  原来克莱斯勒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研发中心,这就得以支持克莱斯勒来完成一些前瞻性的技术和造型的设计。铂锐造型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与克莱斯勒近年非常著名的一款跑车Crossfire(交叉火力)非常相似,两车的前脸与车身前部线条几乎一样。其实铂锐的前身就是一款敞篷跑车,1996年问世,在这款至今在北美很受欢迎的敞篷跑车基础上,融合借鉴克莱斯勒Airflite概念车和Crossfire跑车的设计元素打造而成。

  虽然试驾只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车型,偏向商务稳重的颜色,但铂锐的出现还是非常能吸引人,无论是我们这些冒着小雨的摄影者,还是路上的其他驾车人士都对这点给予肯定。铂锐造型实在很特别,浓浓的美国味,无论是Crossfire跑车般的前脸,还是侧面两条放射状高腰线,还有那略微上翘的短小尾部,完全是运动型轿车的设计。甚至只要拿掉两扇车门,铂锐就会变身美丽的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而去掉车顶,又会是一辆漂亮的开篷车。抢眼的还有那四个美国味十足的镀铬仃寸铝合金轮圈,而2.7V6版本甚至标配18英寸轮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