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代雅阁连续两月北京上牌量过千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40  新浪汽车

  5月12日,广州本田北京特约店区域协会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庆祝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在北京市场的上牌量连续两个月突破1000辆,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蝉联北京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据介绍,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轿车受到了北京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量快速攀升,在只有2. 4L一个排量两款车型的情况下,3月份上牌量首次突破1000辆,达到1095辆,领先其主要的竞争对手400余辆,跃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名。 4月份,在厂家生产线检修、新车资源紧张的情况下,第八代雅阁再接再励,上牌量达到1084辆,再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将对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29辆。广州本田北京地区特约店区域协会负责人认为,连续两个月上牌量过千辆,表明第八代雅阁在北京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王者地位已经牢不可破,随着2.0L、3.5L车型产量的快速提升,第八代雅阁在北京的月上牌量将节节攀升。

    以下数据为3-4月北京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位销量(单位:辆)

  车型                2008年3月   2008年4月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      963         893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812         655

  雅阁                       1095        1084

  北京是全国最重要的中高级车市场,中高级车的年销量占全国总销量的7%以上。任何一款中高级车,只有在北京市场成功,才能在全国成功。而另一方面,北京的消费者是全国最成熟、最理性的消费者,他们非常懂车,对汽车的品质和服务的要求都很高,轻易不被广告宣传所打动。只有真正的好车和好服务,才能够打动他们。广州本田北京大区负责人表示,第八代雅阁轿车上市两个月后,月上牌量就超过了1000辆,而这一成绩是在只有2.4L一个排量两款车型的情况下取得的,竞争对手却拥有两种排量、七八款车型,这充分说明第八代雅阁超越同级的品质、技术和服务获得了北京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以下数据为3-4月北京中高级轿车2.4L排量前三位销量(单位:辆)

  车型级别    2008年3月   2008年4月

  帕萨特1.8T    710          693

  凯美瑞2.4     737          607

  本田雅阁2.4   1085         999

  北京市场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北京地区的汽车消费潮流被喻为中国车市的“风向标”。第八代雅阁在北京地区上牌量稳居第一,对于周边地区具有强大的示范辐射作用。据了解,在天津、唐山、长春、太原等大中城市,第八代雅阁的上牌量都已经跃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名。而在广州、深圳、苏州等重要的城市,第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轿车2.4L细分市场的销量也跃居第一名。从北京地区的广州本田经销商了解到,继北京上牌量突破1000辆之后,第八代雅阁在广州、深圳的上牌量也有望在短期内突破1000辆。

  广州本田一贯追求有品质的销量,坚持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切实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为企业未来的持续发展积蓄力量。在4月20日公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度第一批C-NCAP碰撞车型测试结果中,第八代雅阁以50.3分的成绩一举创下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总分最高分,距离满分(51分)仅有0.7分的距离,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获得超五星评价的轿车。C-NCAP的专家对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能做出了“表现接近完美”的评价。可以说,在技术、品质、安全和服务各个方面,第八代雅阁都全面超越了客户期待,在空前白热的市场角逐中,向消费者展示了雅阁品牌的非凡价值。

  据介绍,3月份,第八代雅阁产销量创造了21068辆的行业新纪录,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广州本田把每年例行在5月黄金周进行的生产线检修工作提前,利用4月上旬的清明节假期,对生产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检修和调试,这令第八代雅阁4月份产销量回调至10067辆,但1-4月,第八代雅阁累计产销量突破了4.5万辆,月均产销量达到1.1万辆,对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来说,这一成绩的取得是非常不容易的。进入5月份,广州本田已转入正常生产,并全速加快生产节奏,确保满足顾客的需求。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