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捐款 一汽与丰田捐1000万元10辆救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7:52  北京娱乐信报

  汶川县为震中的大片地区突遇强烈地震,深深牵动着汽车企业从领导到员工每一个人的心。雪中送炭现真情,不少汽车企业迅速应对,纷纷向灾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尽企业公民的职责。——编者

  上海通用汽车:300万元

  上海通用汽车紧急启动公司社会救援机制,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300万元款项。

  上海大众:200万元

  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中外双方迅速决定捐赠200万元,捐款将通过上海市民政局送抵灾区。

  一汽与丰田:1000万元及10辆救灾用车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丰田汽车公司及双方的合资公司向成都慈善会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和10辆四驱SUV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总价约400万元

  奇瑞汽车第一时间向灾区邮政系统捐赠20辆瑞麒2(参数配置 图库)邮政车,10辆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总价值200余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获悉,奇瑞停止了原计划有关活动,并将活动用的一万顶帐篷捐赠灾区,帐篷总价值200万元。

  长城汽车:20辆SUV、皮卡

  长城汽车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20辆SUV、皮卡,这些车辆总价值约200余万元,均为适应恶劣环境,在乘客、载货、拖拽等方面性能出众、最适于救援的工具车。

  长安集团:600万元

  长安集团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600万元,用于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其中长安集团本部350万元,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150万元,长安铃木公司100万元。

  华晨汽车:20辆金杯救护车

  华晨汽车在北京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进行了签约仪式,捐赠20辆金杯救护车作为中国红十字总会的“抗震救援专用车”。

  北京现代携手现代汽车:1100余万元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手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各捐资500万元,共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工作。之前,已捐赠5辆价值共计110万人民币的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