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目标6.8万辆 Fabia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7: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截至目前,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累计销量超过了5万辆,到6月初上市一周年之际,明锐轿车的总销量将接近6万辆,这意味着斯柯达仅凭明锐一款车型,就已经跻身车市主流品牌之列。”5月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负责人陆军向华南媒体通报了斯柯达品牌的最新市场情况。他还透露,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中国首发的Fabia轿车将于年内上市,斯柯达全年销量目标锁定6.8万辆。

  明锐跻身主流

  去年6月6日正式上市的斯柯达明锐(Octavia),仅用半年时间,便以31802辆的成绩超额完成了2007年销量目标,成为同级车轿车中单品销量最高的车型。

  据陆军介绍,进入2008年,明锐的销量继续攀升,一季度销量超过17000辆,其中3月份销量达到6700辆,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4月份在有清明节假期、北京车展等因素的情况下,明锐轿车的销量依然稳定在5000辆以上,而5月份车市将迎来旺季,所以明锐轿车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完成近6万辆的销量没有任何悬念。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明锐上市一周年,收获最大的不仅仅是销量,更是斯柯达品牌的快速成长与品牌价值的提升。对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说:“斯柯达的价值需要重估。”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华南区总经理陈历表示,华南地区是斯柯达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下一阶段,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将加强在华南地区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力度,在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将陆续有一批新的斯柯达4S店开业。

  Fabia年内上市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全新斯柯达Fabia轿车实现中国首发,并宣布将于年内在中国上市。陆军透露,国产全新Fabia还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全新斯柯达Fabia轿车是斯柯达针对A0级两厢轿车市场而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2007年3月在欧洲上市。

  此外,明年斯柯达还将在中国推出旗舰车型Superb,而在未来的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力争让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