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订金1万元3-5天后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51  精品购物指南
新爱丽舍订金1万元3-5天后可提现车

新爱丽舍到店

  记者上周从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4S店了解到,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受消费者的关注程度很高,尤其是标准型和舒适型,目前交纳1万元订金,3~5天后便可以提到现车,店内现已收到不少订单。

  东风雪铁龙今年的首款新车──新爱丽舍,搭载1.6L 16V发动机的,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分别在7.38万元~10.18万元。据悉,新爱丽舍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比较大,其车标、车灯及车身侧面都有所改进;在动力方面,所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其7.38万元~10.18万元的价格在经济型车市场上有一定竞争力。

  本报实习记者 李涛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