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全配置、全新外观使新爱丽舍更具竞争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50  重庆商报
新爱丽舍

图为新爱丽舍 (参数配置 图库)

  日前,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自4月20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交付以来,全新换代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受到消费者热捧,15天之内订单超过5000张,截至日前,全国近3000位用户已经拿到了新车钥匙。

  新爱丽舍何以如此热销?业界分析,其原因有赖于三大保障:周全的配置和全新的外观保障了新爱丽舍更具竞争力,一步到位的定价保障了新爱丽舍的产品保值率,20多万元的市场保有量保障了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和较低使用维修成本。同时新爱丽舍的热销也与中级轿车市场理性消费的回归大潮密不可分。

  五一假期,记者走访了东风雪铁龙重庆一家4S店,了解到放假三天该店就已收到订单55张,而该店第一批18台新爱丽舍也已在一周内交付用户。据了解,现在新爱丽舍每天咨询电话达100个以上,订单数量增长势头喜人。前来订车的张先生表示:现在上市的新车很多,选择的余地也很大,但是相对合资品牌,新爱丽舍的价位要低2万元多;相对自主车型,新爱丽舍的品牌优势明显;相对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些同价位车型,新爱丽舍的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齐全。综合考虑,张先生还是和家人一致决定选择了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重庆区域经理甘卓牛向记者透露,新爱丽舍4月20日在重庆上市后,8天时间共售出60辆,目前已经卖断货。据悉,目前神龙公司正在抓紧生产新爱丽舍,已经下了订单的用户用不了多久就能提到现车。(记者 刘英)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