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拉古娜十月上市 老款车型4S降价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17  网上车市

拉古娜Ⅱ 

    法国雷诺是法国的第二大汽车企业,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MPV车型风景和轿车拉古娜梅甘娜和梅甘娜CC。其中,中高端轿跑车拉古娜于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销售,可以称的上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车型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拉古娜Ⅱ车型在售价上有所浮动,优惠1.5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雷诺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拉古娜Ⅱ车型之所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主要是因为在车展上亮相的新拉古娜Ⅲ将会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引入中国,届时老款车型将会停止引入。所以目前各家4S店均在清仓甩卖。销售人员还透露,如果按26.5万原价的购买拉古娜Ⅱ,将获得终生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当记者询问新拉古娜时销售人员则表示:如果对动力性能要求不高的话,目前购买老款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新拉古娜Ⅲ将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新老款车型主要在动力性能上有所差距(老款车型为2.0普通发动机)。并表示新车型售价将会在30万元左右。 

拉古娜Ⅱ

    拉古娜Ⅱ的前脸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双“细长”的前大灯;两眼向中央延伸出进气隔栅,间隔着菱形车标遥相呼应;下中网两侧的圆形雾灯为车前脸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息;突出的前保险杠和其上更为突出的防擦条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丰富起来。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拉古娜仅有一款2.0L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拉古娜Ⅲ

    全新拉古娜Ⅲ车系设计除了固有的法式前卫与浪漫外,车室内更融入许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保持拉古娜原有风格的同时,更强调个性化的风格与运动感,当然高级轿车中已经逐渐普及的电子线传手刹车等配置也可以在这款新车中找到。而车载的GPS导航系统,将进一步扩宽你的视野。

    依照目前的售价来看,雷诺拉古娜Ⅱ车型的价格已经比较合理,1.5万元的现金优惠或终生免费保养对于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应该是有相当的吸引力的。有意者不妨亲自到经销商处考察一下。(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