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驱之王--试驾兰德酷路泽(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2:4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记者 石果

  车主感受

  车主:周先生

  车型:兰德酷路泽4.0L GX-R

  购买时间:2008年2月

  兰德酷路泽4.0L GX-R是家里的第3辆车,平时很少开,所以到现在才5000多公里。说实话,这车真是我大爷,平时这位大爷一直在家躺着休息,从没去越野,真是愧对四驱之王的称号。这个大爷从来到我家,就只吃97号的口粮,胃口还挺好,18~19个油左右。现说说优缺点。

  优点:

  这车皮实。现在没有任何的毛病或者是异响,做了1次保养,开这车比较有安全感,从外面看比较壮实。通过能力真的很好,从来没遇到碰底盘的时候,但是在城市里,没有上不去的坎。动力不错.很多杂志评价,说这车加速一般,我认为,只要肯地板油,这车还是可以让你有推背感的。我平时很少给地板油,对这个大爷不敢用劲,不过平时超车给个油基本没问题。如果真的想开快,还是会基本满足,但是不能跟人家跑车比,谁让这个大爷是SUV呢。

  缺点:

  油耗有点大,综合18~19,但是我基本可以接受。如果不喜欢高油耗的朋友,建议不要对这个大爷有幻想,我尝试过用最省油的方式开,不大脚油门,能滑的时候就滑,但是最少还是16个左右,彻底丧失信心,也许是我技术一般,但是最后放弃了,该怎么开就怎么开吧,不差那几个油,开车嘛开心就好。

  - 车型数据:

  兰德酷路泽4.0L GX-R(MT)

  长/宽/高(mm):5150/1970/1945

  轴距(mm):2850

  发动机排量(ml):3956

  变速箱型式:五档手动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4WD

  市场售价:65.5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越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