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驱之王--试驾兰德酷路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2:40  华龙网-重庆商报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说全新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是四驱之王,不是因为它比竞争对手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路虎发现3、JEEP4700在越野功能上有什么独门秘籍,而是全新兰德酷路泽能吃粗粮(加93号汽油)干细活,帮助你在人迹罕至的未知疆域,征服高峰险滩、恶水狂沙。

  初夏的一天,有一条笔直的公路摆在我面前非常漂亮。但我不去走,我愿意欣赏它。而我面前的路高低起伏,有沟有壑,我轻踏着油门,在上面扭来扭去。不为别的,我正在驾驶全新兰德酷路泽4.0L GX-R(以下简称LC2(参数配置 图库)00)。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兰德酷路泽外观图片

  - 行河滩如履平地

  在万家丰田停车场看见LC200顶着行李架鹤立鸡群的驶来,我脑子顿时一惊:这家伙个头怕是大了点哟!

  为了不破坏路人和公共设施的和谐生活,我还是先在附近的河滩上撒撒野吧。坐在高高在上的驾驶座位上,前方路况尽收眼底,但饱满的车头和副驾驶一侧的盲区,则要我适应一段时间。

  驾乘空间十分的宽大,色调和用料仍旧是丰田喜好的浅褐色和浅米色的搭配,做工比较工整,但用料一般,尤其在视觉上让人总觉得和这车的定位有差距。白色冷光仪表还不错,清晰易读,让人冷静,但我更喜欢红色的转速表指针在眼前跳跃,能激发每一次深踩油门所迸发的激情。

  4.0升 V6双VVTI发动机作为弥补,将替单调的内饰挽回你的笑容。挂入一挡,轻踩油门起步,也会有较快的转速提升,不过比转速提升更快的是噪音。但速度起来以后,刚才的噪声会慢慢变小,小到不引人注意。

  干涸的河滩显然已经多年没有得到水的冲洗了,各种车辆将河道内的沙石胡乱掠夺,形成了现在一片丘陵遍布的景象。LC200对于这样的场面似乎表现出了一种兴奋,较强的扭矩不会在意那么多的坎坷,我只需轻点油门,车身在左右扭动中轻松越过障碍物。颠簸中车体的扭动没有传出恼人的异响,传到耳中的声音给人的感觉是很结实,舒适的悬架设计也没有让后排的同事感到过分地颠簸。在这样一个普通轿车只能“束手待毙”的环境中,LC200带给我一种从未有过的征服快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越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