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08年一季度销量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5:19  新浪汽车

  07年可谓是遇到了SUV市场的井喷,而08年SUV的销量能否延续去年的火爆情形?就此本报记者从路虎在华最大的进口商惠通陆华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了新的信息。在今年经济震荡的前提下,惠通陆华的整体销量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创造了新的增长点。从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来看,由惠通陆华售出的路虎各款车型比去年四季度的销量增长了20%,其中神行者2的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了40%多。究其原因是因为,神行者2刚上市阶段,由于市场庞大的需求量,出现了货源供应不足的问题。而今年在调整了销售方案后,惠通陆华加大了神行者2的进口量,大大缩短了客户订车、提车的时间,这也是在一季度神行者2出现如此高的增长点的主要原因,可见这款路虎新车的受欢迎程度。

  城市型SUV有着它独特的优势,它的车身更小巧,在城市驾驶的时候比那些大型SUV更灵活,因此这类车型一直有着固定的受众群。然而城市型SUV由于整体定位限制,无法在品质上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而且越野性能方面过于弱化,也使得许多对越野有需求的人士难以取舍。神行者2的出现正是填补了这一空白,创造了紧凑型SUV的新标杆,正是这种城市与越野的兼顾性,满足了那些有品位人群挑剔的需求,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可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