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旋18日上市 售价14.98-20.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6:40  新浪汽车
08款凯旋18日上市售价14.98-20.48万(图)

08款凯旋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包括旗舰型、尊贵型与精英型三个系列,在技术、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最高下调了1.4万元。08款凯旋在旗舰型系列增加了配备GPS智能导航系统的旗舰型导航版。08款凯旋售价为14.98—20.48万元,老款凯旋的市场指导价为16.38—20.88万元。

  06年5月正式上市的凯旋是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力作。上市两年来,凯旋凭借其出色的安全优势、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别车型的创新科技装备以及优异的驾乘舒适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全国及地方两会指定用车、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诸多殊荣都印证着凯旋轿车所具有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魅力。

  08款凯旋在继承凯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二十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升级,更显时尚尊贵;内饰升级,更显和谐舒适;科技升级,配置更丰富;品质升级,驾乘更舒适。

  时尚设计与风格享受自然和谐

  与众多社会精英人士不断突破、追求更好的人生态度相呼应,08款凯旋更在诸多方面实现了精心改进与升级,全面提升用户对08款凯旋的品质感受:亮丽的镀铬装饰条的巧妙应用,使得整车外观更显时尚与尊贵;内饰色彩减少层次感,使车内整体风格更和谐舒适。

  08款凯旋时尚现代的外观造型不仅代表着国际车型设计的流行趋势,而且风阻系数仅为0.308,保证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08款凯旋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太空舱”式设计使08款凯旋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且坡度更为合理的前风挡玻璃,有效减少风阻、降低油耗。

  科技升级,尽享人性化的舒适与安全

  科技创新源自生活,服务于生活。08款凯旋的每一项科技装备都体现着这样一个设计理念:让每一位凯旋车主都能够更加安心、舒心地享受人性化科技所带来的舒适与安全。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无疑是08款凯旋旗舰型的一大亮点。GPS系统包括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电子地图,使车主行车更加轻松便捷;车载电话预设SOS(122)号码和东风雪铁龙客服热线(400 886 6688),用户在紧急状况下可以获得及时的援助和救护;新增DVD影音娱乐系统、配合立体声效果的5碟CD以及MP3播放(配备10G存储空间,可容纳海量MP3音乐)的音响系统,使得车主不论是在行驶中,还是在休息时,都能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影音享受;尊贵型凯旋增配智能蓝牙系统,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通过对发动机与变速箱控制软件升级调校,使得08款凯旋驾驶换档更平顺,感觉更舒适。高水平的降噪升级处理,为08款凯旋车主提供宁静的驾乘空间。

  凯旋汇聚众多尖端科技和领先装备,全面保证其具有的出色品质:21个模块的CAN网(一般只有9个模块),使凯旋周身遍布高科技的智能网络,保证车辆更安全更可靠。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操控更加便捷,增添更多驾驶乐趣,同时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让凯旋这艘“太空舱”在夜间行驶时获得了超远、超宽的照明范围,达到出色的照明效果;博世最高版本ESP保证凯旋能从容应对复杂的路面环境,全系列标配的定速巡航和限速器,使得驾乘更轻松、更安全。全中文显示屏、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和全汉化行车电脑等这些凯旋独有的配置,更强化了凯旋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享受。

  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时速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环保方面,凯旋达到国4排放标准,这也是同级别车中的最佳环保水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先锋”。

  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的正式上市,不仅使凯旋系列实现了上市以来首次重大升级和改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更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与更周全服务的愿望和信心。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