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车提升你的幸福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6:42  新浪汽车

  回想一下,自己最近一次和家人共进晚餐是什么时候?

  最近一个月,是否有承诺孩子周末一定带他(她)出去郊游?估计什么时候能实现?

  如果你的答案分别是:“记不得了”、“有,时间很难说”,那最近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可能大打折扣了。不过,有一辆车也许能改变你的生活!

  据调查,30-45岁的中青年人处于社会各个领域的最前沿,工作压力大,是幸福指数最低的一群。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的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创造性的外型和精心的车内设计都散发着浓郁的闲适风情,伴随你的家庭生活,时刻提升你的幸福指数。

  享受—— 一个人的上班路途

  忙完繁重的工作后开车回家,第一眼看到新萨拉·毕加索,压抑的心情立刻随着她流畅的水滴般圆润车身曲线一扫而空;坐进驾驶舱,充裕的车内空间配以可调节座位高度和靠背角度的座椅,身体即刻找到最舒适的乘坐感觉;超大面积的挡风玻璃带来无比开阔的视野,仿佛能看到上个周末令人回味无穷的郊外旖旎风光,心境豁然开朗;储物格散布的小物品散发着家庭的温馨感,让人产生飞回家的冲动。

  新萨拉·毕加索的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使车辆信息一览无余,操控杆收纳至中控台的设计不仅腾出空间,更方便驾驶员操控;高能发动机使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得到和谐统一,配以新萨拉·毕加索2.0L操控简单、反应灵敏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交通的需求。立刻回家享受美味的晚餐吧!

  陶醉—— 一家人共度的时光

  新萨拉·毕加索宽大的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实用功能为家人提供了无限便利。后排可自由拆卸组合的设计最大可构建出1969L后备厢容积,无论是周末的家庭采购还是假期的野外烧烤,新萨拉·毕加索的“大肚量”都能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地尽情享受家庭欢乐。前排座椅完全放倒后长达2.35米,就似一张柔软的单人床,当你在黄金周的长途旅行中感觉疲惫时,随时可以美美地睡一觉。一家人在新萨拉·毕加索造就的宽敞空间中畅享着开心和睦。

  新萨拉·毕加索的座椅采用了全独立设计,高位剧院式座椅使乘坐更为舒适。2760mm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中数一数二,加上同级别车中唯一的全平地板设计,新萨拉·毕加索成为“自由后排”的代名词。超长轴距让腿部空间非常宽松,中间座椅更可前后移动40cm,避免了摩肩接踵的烦恼,年迈的父母非常喜欢这种方便,而活泼的小孩也十分中意大空间带来的自由。周末全家出游成为最令人兴奋的休闲方式,新萨拉·毕加索的随心自由衍生出无限幸福。

  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美美睡个好觉,约上挚友钓鱼,与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都能成为一段回忆,而新萨拉·毕加索陪伴在你生活的每一天,不用刻意回忆,这种无时无刻的幸福就一直环绕在你身边。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