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五一节后促销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00  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紧凑型城市SUV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增长点。各大汽车厂家为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近日笔者了解到,五一假期过后,悦达起亚旗下的紧凑型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上有不同程度优惠。其中上市销售不久的狮跑2.7排量车型,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8万元。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起亚4S店了解到的情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在这段节后促销期间购买狮跑系列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在此基础上得到经销商提供的车内外装饰或者车辆保养优惠。

    国产狮跑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在同级车中堪称出类拔萃,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在安全防护方面,狮跑采用了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使其安全性能更加突出,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国产狮跑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高性价比和舒适安全等特点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狮跑车型在价格上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了。想要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款车。(编辑 李鹏飞)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