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35  名车志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图片

  用复古设计来概括克莱斯勒最近几款车型的风格应该是最为恰当的,从PT Cruiser到300C,克莱斯勒的车身造型都一直延续着复古的风潮。不过从即将国产的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来看,这一传统似乎有些颠覆,相对而言,克莱斯勒车系中不太多见的现代时尚感在这款全新铂锐上得到了体现。显然,对于铂锐,克莱斯勒抱以了极高的期望。它虽然比原定计划推迟了许久才亮相,却是克莱斯勒用来反击广州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东风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重量级车型。

  克莱斯勒铂锐

  优点:外形大气,具有张力,配置较为丰富。

  缺点:个性太强,品牌知名度相对较弱。

  预售价格(人民币):18-25万元

  克莱斯勒铂锐的前身是一款1996年问世且在北美地区颇受欢迎的敞篷跑车,不过客观而言,曾经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老款铂锐虽然也是一副典型的美国派造型,但并没有太多能够抓住我们眼球的东西,相对而言较为中庸。为了能像以崭新面貌示人的300C那样取得成功,克莱斯勒推出了全新设计的2007款铂锐,而这便是我们即将国产的铂锐。

  2007款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03年的那款平滑且美观的五门概念车Airflite,而那款概念车本身的灵感则来自轿跑Crossfire。在铂锐的轮眉线条,车头格栅,车身造型以及车顶弧线上,我们都能够找到许多Airflite的影子。与前两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克莱斯勒铂锐的外形要更加时尚而新潮。美式粗犷风格的前脸造型,两条放射状高腰线,将克莱斯勒铂锐的外形变得棱角分明。同时,短车尾和宽大的尾灯等流行设计也使得这款中级轿车有别于其它同级车型。此外,在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仔细研究之后,克莱斯勒对铂锐的外观也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看得出,对于中国市场的这块蛋糕,克莱斯勒还是非常重视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