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蜕变,与明锐重逢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2:10  新浪汽车

  4月,第10届北京国际车展,斯柯达携旗下Octavia和Fabia两大车系,以领先科技、绿色环保、顶尖动力、创新空间为亮点,在北京车展W3展馆12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百年品牌的经典魅力。

  时隔明锐首度亮相北京车展已有两年,而明锐也从即将上市的新车,成长为中级车市的热销车型。上市以来,实力出众的明锐不仅深受业界好评,揽获包括“新浪年度车2008”、“中国汽车画报2008年度车型”、“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年度最佳中级汽车”等40余项媒体大奖,销量更是一路走高,单店销量一直为同级车型中最高。今年一季度超过17000辆的出色销量充分展示了实力消费者对这款实力车型的喜爱和认可,明锐“实力新风范”的口号已深入人心。从上届车展的首次亮相,到本届的再次登场,斯柯达明锐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了自身的完美蜕变。

  更加丰富的车型

  明锐不仅继承了百年斯柯达的人性化设计和德系车的精良品质,更加强了本土化的创新和改良,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而大众集团的高性能和先进技术,更为明锐铸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产品更加有说服力,质量更有保障。全新的1.8TSI发动机,先进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NCAP五星安全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使明锐车型的含金量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自上市以来,明锐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车型也日趋丰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原来有1.8T和2.0L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的基础上,又推出1.6L版,全系车型款式已经达到了8款,更符合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明锐更是提供了包括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气动无骨安全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ABS+EBD+MSR+MASR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自动空调、前座中央扶手带冷藏功能等舒适高级配置,树立了中级车市的标杆,使系列车型的配置更加全面,产品更具竞争力。

  出众的人性化服务

  日趋丰富的车型和不变的优秀品质使斯柯达明锐从两年前初出茅庐的车坛新生儿成长为中级车市的黄金车型。而随着销量的不断提升,产品的日益成熟,斯柯达明锐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发展,不断完善,严格按照统一标准建设的“4S”店也在全国各大城市安家落户。

  沿袭百年斯柯达经典服务理念,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上市一伊始就率先推出了“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服务模式。在斯柯达明锐的交车仪式现场,服务顾问与销售经理同时出现在车主面前,销售经理引导车主提车,服务顾问提供技术支持和意见,给车主更可靠的服务保证和对服务更直观的认识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积极开展各种服务活动和优惠服务项目,把更多的实惠带给广大车主。

  据权威调查机构统计,斯柯达明锐的维修保养费用与零部件价格远远低于同级车型的平均水平,在保养配件价格比较中,明锐2.0的统计价格为833元,较同级车的平均费用1180元低347元,较最高值1844元低1011元。在5万公里保养成本比较中,明锐的价格也低于同级车型的平均数值,可以看出,实惠的价格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是明锐在中级车市场渐行渐火的原因之一。

  在“4S”店实地采访中,一位正在做保养的用户如是说:“当初选择明锐,就是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高,而且销售店的建设标准很高,设备很先进,经过几次的保养体验,我觉得我没有选错车,无论是交车仪式,进门扫描系统,还是店内的人性化服务,都让我觉得很贴心,而且费用也相对合理,每一项收费都有清楚的说明,服务顾问还会耐心解释每一项收费,可以看的出,斯柯达的服务做得很用心。”

  明日之星,锐意启航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惟一标准,而消费者的口碑则是产品好坏的重要指标。上市短短一年内,斯柯达品牌就获得了“200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服务新秀奖”、“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第一”等多项年度大奖。今年6月6日,斯柯达明锐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好事成双,斯柯达明锐也在不久前,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官方用车,以出众性能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乘着奥运的东风,品质优异,服务完善的斯柯达明锐定会继续保持热销的势头,成为中级车市中销量一路走俏,口碑人人称道的明日之星。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