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的“贵族”阶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32  新浪汽车
小贵族的“贵族”阶层(图)

  新浪汽车讯 北京国际车展开展已经7天了,双环汽车推出的小贵族,自开展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被多家媒体评为本次车展最受欢迎,最实用的小车,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来到小贵族面前,我们发现小贵族有着自己独有的“粉丝”——“贵族”阶层。

  白领一族也疯狂

  黑、白作为穿搭的主色调,一身笔挺的西服套装,素白的衬衫,总看见这样的白领一族驻步在小贵族身旁。往日里他们注重打扮,言谈举止中都透着高贵典雅,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成熟与品位,然而面对小贵族时,他们却“乱了分寸”。一副兴高采烈的表现,站在小贵族前,左拍一张,右拍一张,坐上小贵族,上望望,前看看,那副高兴劲儿,如获至宝、如遇知音。也许这才是他们本真的一面,他们完全沉浸在小贵族的时尚气质中,把自己最真实、最自然的一面留给了小贵族。

  我们就是80后

  80后的我们活力无限,80后的我们追求个性,80后的我们不喜欢拘束,我们就是80后。面对着小贵族他们发出这样的感叹“小贵族就是我们的”。

  一身时尚前卫的年轻人,一头爆炸式的烫发,一副个性的太阳镜,一个卡通个性的背包。小贵族将一个个年轻人的眼光吸引过来,用自己独特的设计,时尚的造型,给了80后挥洒个性的空间。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天窗,宽轮胎,高离地间隙的跑车设计,让每一个年轻人自可体验运动拉风的乐趣。驾御小贵族,我们要的就是关注。

  人老也摩登

  “时尚”在21世纪的今天似乎不在是年轻人的专利。谁说老人就是在家带带孩子、喝喝茶、散散步、打打麻将、下下棋。我们今天要告诉你“我们人老也摩登”

  小贵族成为了老人中摩登一族的新宠。车展现场一位阿姨就得到了她60岁生日的一份礼物——小贵族。阿姨今年5月份就快到60岁生日了,老伴今天特意带她来车展看看,没想到老头子竟提前送她一份礼物,就是小贵族。阿姨对于这份礼物非常满意。她说“您别看我60了,我可是人老心不老,年轻人喜欢的那些玩意儿,我也喜欢。你看这小贵族,多有个性,多时尚。开着它去和姐妹们跳跳舞、踏踏青,不仅摩登、而且方便。这小贵族让我们这些夕阳是照样红”。

  小贵族,流着自己特有的“贵族血统”,给我们的是吸引,更是时尚摩登的享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