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绿色风潮席卷大众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09:54  华夏时报

  带着憧憬,带着喜悦,带着激情,开幕一周的北京车展高潮迭起,精彩无限。在激情引爆的现场,有一股彰显魅力的绿色风潮犹如徐徐清风席卷大众汽车展台,引得人潮如涌,竞相领略,大众汽车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其支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承诺,同时也加深了参展厂商和观展者自觉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意识。

  响应“绿色奥运”

  绿色科技引人驻足

  车展期间,4月22日是第39个世界地球日,又恰逢2008年绿色奥运年,跟“绿色奥运”有关的大众汽车展台当之无愧地成为观展者关注焦点。4000平米展区的大众汽车展台,独树一帜的风格,且所有展示形式的细节上处处体现着保护环境的理念和行动。据记者了解,2007年大众汽车已经启动了“动力总成战略”,即到2010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所生产的全系列车型的油耗和排放将平均降低20%以上。显然,大众汽车在汽车工业的绿色环保方面已经先行了一大步。

  因此,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众汽车将安装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绿色科技车队开上了展台。这些车型有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的速腾1.4TSI、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的迈腾2.0TDI和Tiguan 2.0TDI,以及以压缩天然气做燃料为动力的途安EcoFuel,尽显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技术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绿色科技车队阵容,令前往大众汽车展台的观众络绎不绝,成为展厅拢聚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除此以外,大众汽车展台还展示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等12个技术实物部件,通过高科技多媒体互动手段形象地进一步向观众阐述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技术。展台前人潮涌动,火爆异常。大众汽车这种直观的演绎方式,令观展者不仅对大众汽车的绿色科技理念感受至深,同时也感受到对大众汽车为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携手生态时装

  ECO概念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现场观众还有幸感受到了一场绿色环保视觉盛宴。大众汽车展台上的车模全部身着德国先锋时装品牌von Wedel & Tiedeken设计师亲手设计打造的“生态”系列时装作品,以时装秀的形式将环保概念与大众汽车绿色科技理念精髓结合,完美呈现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台以“生态”为主题的大众汽车时装展示活动,旨在共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亦即一种与生态、绿色、环保相关的消费理念。

  回顾不久前落幕的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所强调的“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主题,节能与环保已成为引人注目的两个方面,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心自己所购买的产品是否绿色环保。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展台清新的绿色风潮已经在全球A级车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绿色环保细节表现令大众汽车的绿色科技又跃上了新的台阶,彰显出其不凡魅力。(作者:孙斌)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