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元化表演璀璨北京车展 空中奥运炫动大众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02  新浪汽车

空中奥运炫动大众展台

  热热闹闹的北京车展已连续数届创下观展人数新高,除了前来一睹世界名车、豪车以及新车新款的奕奕风采之外,观展者们的眼球也被各个品牌展台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所深深吸引——随着汽车工业越来越多地被灌注以高新技术,与声、光、电以及多媒体技术紧密结合的现场表演也越来越成为媒体和大众所关注的重要看点。

  也许还有很多人对去年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台的“空中飞人”多媒体表演记忆犹新:身着银色太空感紧身服的女演员借助多媒体大屏幕和威亚特技进行各种模拟表演,新颖的创意和精准的表演博得了所有观展者的喝彩。本次车展,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大众汽车对多次亮相的特技表演节目“空中飞人”进行了全面“升级”。两位来自国外的专业特技演员,在空中了表演游泳、跳水、体操等奥运项目,同时增加的击剑等对抗性奥运项目表演,配合大众汽车展台弧形的巨型多媒体背景墙,不仅视觉上极富冲击力,整体表演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巧妙互动,虚拟与现实融会贯通,引来观者如潮,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精彩纷呈的“空中奥运”表演给人新奇与刺激,大众汽车展台的互动环节设计则进一步将奥运风采传递给在场观众。车展期间,大众汽车设计了“趣味奥林匹克游戏”、“Tiguan都市竞速”、“GTI动力赛”及其他与大众汽车奥运主题相关的丰富游戏环节。在互动体验区,观展者通过感应踏板及多媒体屏幕,现场体验跑步、跨栏等体育项目。与此同时,观展者还可以在大众汽车展台以拍摄的“大头贴”形势,即时变身为奥运运动员,置身运动赛场当中。

空中奥运炫动大众展台

  不仅如此,气势恢宏的大众汽车展台还独辟“火炬接力车队”展区,直观展示的迈腾、途安、帕萨特领驭和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四款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标志的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大众汽车的本次车展主题为“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从“空中奥运”表演到多媒体互动,从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到奥运诸多题材的运用,大众汽车无疑充分利用了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身份,将大众汽车展台独有的奥运风采传递给了所有的在场观众。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