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翅--试驾克莱斯勒铂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33  汽车知识
克莱斯勒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
克莱斯勒铂锐

  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是北奔国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品牌车型,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式轿车,它能否沿袭300C的辉煌、让中国消费者再一见倾心呢?

  铂锐作为克莱斯勒进入中国后的第二款主力车型,在内外造型设计上沿袭了与300C相同的纯正美式风格。外观借鉴了很多克莱斯勒经典跑车交叉火力(Crossfire)的设计,发动机舱盖上的多条平行弧线使人很容易联想到游艇底部的导水线,这为铂锐增加了不少运动风味。而前保险杠下端向前突出,仿效着运动型轿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之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和紧凑上翘的车尾部,都给人以运动感很强的视觉影响力。铂锐的内饰色彩以淡棕色与米色主基调,中控台的银色盾型设计和只有纯种美国车才有的水绿色背光,营造出了铂锐车内轻松自然的环境。铂锐的仪表盘采用了动感的筒式设计,白底表盘配黑色指针和数字尽显经典味道。除了正常的油耗、水温等显示之外,还有胎压监测显示,更为人性化和安全。铂锐的速度仪表盘除了有常规的km/h标识之外,还有MPH(迈)的标识,这正是克莱斯勒品牌全球统一风格的体现。 中控台以镀铬装饰为主,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别出心裁的镶嵌了一个小钟表,这是克莱斯勒系列产品独有的设计,传承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复古风格。触摸屏下面还有一个ESPOFF开关,关掉ESP系统将使驾驶者有更清晰的过弯路感回馈,可以满足那些喜欢驾驶乐趣车主的征服欲望。铂锐的音响系统不仅拥有前置6碟CD功能和AUX接口方便与iPOD随时接驳,更是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可以容纳多达1600首歌曲的20G硬盘,这样就可以方便车主将CD中的音乐存入硬盘。甚至还可以通过在音响主机上的USB接口直接播放各种音频格式的音乐。 另外,铂锐上独有的图像浏览功能还允许车主将JPEG格式的照片直接上传至硬盘中,并通过音响主机上的液晶显示屏浏览。这样就可以让车主在别人还用相册分享自己的摄影技术的时候,利用车内音响随时向大家炫耀一番了。别出心裁的设计不光体现在这些方面,铂锐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被巧妙地藏在方向盘的背面,一方面保证了方向盘的整体美观,另外一方面也兼顾了实用,是一个更符合人体功能学的设计。

  由于车内采用大量的环保材料,所以在我进入车内时并没有嗅到新车通常拥有的那种刺鼻气味,取而代之的是真皮材料散发的天然清香。在部件安装工艺方面,相比多数它的美国同乡来说,铂锐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进步。铂锐最为别出心裁的设计是前排副驾驶席座椅可以通过简单操作折叠成一方桌,方便了后排乘客将铂锐作为自己的移动办公室,这一设计目前仅在部分MPV车型上才能够见到。与300C的设计相同,铂锐的侧窗被设计得比较小,给人强烈的安全感,但顶部空间却并未因此缩水,后排椅背角度比较大,令后排乘客的坐姿能够尽可能保持在一个很放松的角度上,这也是铂锐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