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正式上市 交付第一批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6:01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正式上市交付第一批用户

爱丽舍交付首批用户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3号展馆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联合展台上,在一段时尚的现代舞之后,全新换代产品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全国首批车主中的5位用户代表欣喜地拿到了新爱丽舍的新车钥匙,正式启动了新爱丽舍的全国交付进程。新爱丽舍正式上市成为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

  交付现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出对新爱丽舍的高度信心:“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一款经典成熟的主力车型,在市场上有着极好的口碑和稳定的用户群,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23万辆,占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销量的37%左右。新爱丽舍凭借全新的外形、成熟的技术、突出的性价比、雄厚的用户基础,满足了最新的消费需求和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将新爱丽舍打造成中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于4月8日在北京携全新外形、成熟技术、更高品质的优势正式出击中级轿车市场,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为7.38万元-10.18万元。作为东风雪铁龙08年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新爱丽舍的“进攻性”价格首次将中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标杆下拉至7.5万元以下,掀起了中级轿车市场巨大的竞争波澜。自发布并接受预订以来,新爱丽舍的订单纷至沓来,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国内领先的BOSCH 8.1 ABS+EBD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秉承自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此外,新爱丽舍还采用了极具欧洲魅力的“U字形”外观设计、简约舒适风格内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

  据悉,北京车展首批用户交付的同时,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还将在全国各4S店进行交付,届时将有更多用户能够切身感受新爱丽舍所带来的精彩自信和东风雪铁龙的汽车关怀。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