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奔驰毛京波:积极支持运动、环保和文化事业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确实奔驰是很多人从小到大的梦想。我们刚才说到在这次的展台当中,奔驰还有很多的活动得以呈现,和国家大剧院的合作等,我们发现奔驰在文化产业上面的投入开始加大了。

  毛京波:对文化产业,对体育事业的投入不仅仅是跟我们的品牌契合,也是我们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责任,拿国家大剧院来讲的话,它在世界上数一数二,亚洲第一,它是中国最高的高雅殿堂,但实际上它需要很多的企业能够赞助,这些费用都会用于比如说请世界一流的艺术家和演出来支持,如果没有一定的费用是达不到的,因为中国文化这一块一直需要由企业来支持,我们赞助这个也是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责任,所以我们成为了大剧院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首先我们有三年的承诺,除了提供我们的产品,提供十辆奔驰车,包括S级,包括E级,包括我们的R级,Viano,而且也是和北京奔驰一起做的,双方共同跟大剧院签订的一个合同,同时我们还做了一些我刚才讲的世界顶级的演出,包括新年音乐会,这是奔驰赞助的音乐会。同时现在跟大剧院正在洽谈的就是,我们会跟它一起做普及音乐会,让更多的人走进大剧院,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世界上的一流的艺术家及其他们的作品,这是奔驰觉得特别骄傲的一个地方。

  主持人:关于环保事业,这一次参展很多厂商都谈到了环保两个字,好像成为了车企要打出来的一面旗帜,奔驰在这方面推进到什么程度?有什么样的目标?

  毛京波:环保一直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主题,在今年的展台上我们有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这也是作为一个汽车厂商应该做的一份责任。

  主持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整个推广力度除了刚刚我们说到的环保层面,文化的投入,在运动方面也做了很多的投入,比如我们知道跟中国网球协会有一个合作,关于这个合作可以介绍一下吗?

  毛京波:我们从去年开始,赞助中国网球协会,这个赞助我们是国家网球队,包括男网,当然主要是女网制定用车,我们是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这一方面,我们实际上在中国网球协会现有的一个项目是叫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这个计划是培养12岁以下的青少年,培养他们怎么学习网球,这个项目奔驰是主要赞助。

  主持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广方面,在很多方面领域都做出努力,08年还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计划,尤其在市场推广方面?

  毛京波:在市场方面我们今年有很多的新产品,它们有不同的定位,品牌价值是一致的,因为都有豪华品牌的DNA,我们针对S级轿车包括SUV还有加上我们的跑车,这三个大的产品的分类有很多的,比较大的举动吧。

  主持人:值得我们去期待。

  毛京波:对。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过来和我们一起交流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一系列的活动,我们也非常期待作为奔驰这样的厂家会给我们很多新鲜的感受,同时也会有很多精彩的表现,谢谢您。

  毛京波:我觉得我说的还不如大家去我们展台上去看一看。

  主持人:看车展一定要到奔驰的展台,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毛京波: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魔法静紫)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