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飞度让利8000元 赠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飞度让利8000元,同时还有装潢大礼包赠送,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价格表价格表

  本田新飞度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与同级别小型车相比,新飞度的保养里程周期比较长。新飞度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

  2011款飞度共有1.3升和1.5升i-VTEC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分别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和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配合5档手动或5档自动变速器,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从前款车型开始,飞度自动挡车型就由CVT变速器改为5档自动变速器。这在动力输出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对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常见的4档自动变速箱,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在油耗方面,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2011款飞度1.5L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在同级车中率先推出全景天窗版,原装日本进口0.68㎡的全景天窗与超大的前挡风玻璃连成一片,大大增强了车内的采光通透性及时尚感,构成了超大的驾乘视野。同时,全系车型为了提升视野,采用了收窄化的A柱设计,使得前风挡玻璃面积得以增加,前方视野增加了10%,侧三角窗的面积增加为上一代的三倍。同时,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也融入了2011款飞度。例如:通过变更手动空调指示位置的颜色,使操作位置更明确易懂,操作便利性进一步提高等。此外,全车多达21处精巧收纳格,为车主提供了极大便利。

  飞度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下游水平得分为68分,有16447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飞度主要的优点集中在:油耗低,空间大,外观漂亮,内在实用,质量稳定时尚,操控方便。缺点集中在1,路底盘稍低。2,车的油漆太嫰,公路上蹦起的小砂砾也能擦掉小点油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时尚两厢车,飞度不仅有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做工,非常省油也是飞度的一大优势,另外2011款新飞度一个重要的改变在于新车首次配置了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938*721mm,让这款小车更为诱人,这项改进应该对于不少年轻人有不错的杀伤力。不过优惠后的飞度价格还是不低,喜欢飞度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争取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