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内饰工艺精致 具备换档拨片彰显运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51  新浪汽车
荣威550
具有黑客味道的展台烘托了荣威550数字技术的卖点

  如果你只是看到他的外表和内装,你会被他的大气而充满力量的外形和别具一格的内饰选材所深吸引。里里外外,我们的印象通常会集中在几个词汇上。时尚,前端与科技。在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两相之前,也许这几个词汇根本不会与荣威品牌联系在一起,而现实是,在荣威550身上已经见不到复古的钟表式仪表盘,特有贵族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数字科技为基础打造的时尚座驾。

  荣威550来自上汽自主研发的车型,虽源于罗孚45,却又在罗孚45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重新设计和开发。因此,荣威550代表了上汽对于目前时代潮流的理解,运动和科技自然成为最终的答案。

前脸设计
前脸设计传递力量感
 

侧面曲线
侧面曲线与模特相得益彰

  荣威550不再一味追求稳重与贵族气质,而是更多的向年轻与充满力量感的形态进化。浑圆的车头,两条折线划过引擎罩,紧凑结实的尾部,顶部如同海豚背部一样的流线,勾勒出550动感的造型。这也正好契合了它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精英。在保证气质有更希望得到一部在得到运动天赋的车。

  荣威550是上汽全新数字概念D5的集大成之作。从内饰的风格和设计上,这一点表现得最为直接,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身处数字科技发展的年代,550与数字技术有着紧密地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