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内饰工艺精致 具备换档拨片彰显运动性(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51  新浪汽车

  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横置主要是音响、电话以及导航系统,纵列安装的双区自动空调,功能区泾渭分明,互不干扰。这种设计主要还是提升整车的档次,体现车辆的定位。其中标配车型的中空台以深浅双色为主,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全深色涂装,强调更纯粹的运动风格。

方向盘
550方向盘的握感很好

7字形手刹拉杆
7字形手刹拉杆
 
 
550音响
550音响按键

  除了设计上的独具匠心,荣威550在工艺质量上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上汽在自主品牌方面的开发的实力和进步。譬如方向盘的握感十分舒服,中控台使用的材料质上乘,接缝部位均匀,特别是各个旋钮的阻尼恰当。另外,在手刹和中央扶手使用的的木质装饰质地细腻,在同级别车中,其工艺水平也属于上乘之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