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内饰工艺精致 具备换档拨片彰显运动性(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51  新浪汽车
550
550的换档拨杆

钥匙点火系统
钥匙点火系统

  整体来说,荣威550的内饰风格明显是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用数字的概念,以及相关的元素来满足而运动在性能方面更加直接转化为功能上的配备。在荣威550方向盘后,意外的发现了换档拨片。作为脱胎于家用轿车的550,无疑增加了驾驶当中的乐趣。配合重新调校过的1.8T发动机,更是如虎添翼。而且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项配置将作为550的标准配备,细数同级别的车型中,并无先例。

  荣威550不仅仅是一款新车,更代表着上汽未来自主品牌开发的方向和趋势,550的全新数字技术应用也预示着上汽的主导思路。据悉,荣威550将有8款配置的车型,包括黑色、红色、银色等8种颜色的车身,标配车型价格有可能在14-18万元之间,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浪汽车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